一大清早──

「貝蒂!妳這個賤人,給我出來,今天我非讓妳瞧瞧我的厲害不可……」

「好──吵,到底搞什麼?」我意識迷濛的在床上翻了個身。

「碰碰碰!發條!發條,不好了!快醒醒呀!」沒多久,貝蒂焦急的聲音出現在房門外。

「不要吵啦,人家還想睡……」我用棉被矇住頭。

「不要睡了,失火啦!」貝蒂尖叫。

「失火?」我從床上蹦蹬跳下床,「哪裡失火?先滅火要緊?還是逃要緊?還楞在那兒幹嘛?還說啊?有沒有人傷亡?」火三火四的急忙衝出房門外。

然而一衝出房門,卻看見貝蒂好端端的站在那兒,壓根沒有想逃命的樣子。

「目前還沒有人傷亡,但妳要不幫幫我,恐怕很快就有人要傷亡了。」貝蒂眼淚汪汪的看著我。

「妳的意思是……根本沒失火?」我惡狠狠瞪著貝蒂,這個放羊的死女人。

貝蒂搖搖頭又點點頭。

「什麼意思嘛!我要回去睡覺了。」

「發條!」貝蒂抱住我的大腿,哀號。

「幹嘛?一大早發什麼神經?」

「妳聽聽哪,聽聽呀!」貝蒂用手指著門外頭。

「貝蒂,妳給我出來,今天我非好好教訓妳不可,出來!再不出來,我就衝進去了。」

「聽見沒?聽見了吧!」

「那不是蟑螂強的聲音嗎?」

「就是、就是他!」貝蒂一提及蟑螂強便渾身發抖。

「那有什麼好怕的,他要進來,妳就去給他開門呀!」

「放他進來,我就死定了!」

「怎麼?」

「妳忘了我剛交了一個新男朋友──」穿著男人襯衫的貝蒂緊掐著我的手臂不放。

「怕什麼,蟑螂強又不知道。」

「他雖然不知道,但是……但是就快了……」貝蒂含著眼淚,一副悔不當初的模樣。

「怎麼?妳該不會那麼白目告訴他實情吧?」

貝蒂搖頭。

「那……」我皺眉思忖了好一會兒,「唉呀,煩死人了,妳不說我哪知道!」

「我寫了一封信給他,告訴他我不想再跟他在一起……」

「貝蒂,妳給我出來!出來!碰碰碰!」門外的蟑螂強越來越激動。

「很好呀,又不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,妳幹嘛那麼怕他?」

「我……我……」貝蒂吞吞吐吐。

我歪頭斜眼看著貝蒂,上下打量,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兒。

「總之,求求妳替我到門外擋一擋蟑螂強,我現在不能見他。」貝蒂哀求。

直到現在我才注意到貝蒂身上穿的是男人的內衣和平口四腳(角)褲,該不會──

「我不要!有什麼事你們應該要當面解決才對,我要回去睡覺了。」我假裝伸了伸懶腰,打了一個超級大哈欠。

「發條,算我求妳了,妳要是不幫我,我這回可就真的死定了。」

「妳該不會──」租屋公約第三條,不准帶男人回來過夜,但是我猜貝蒂八成是帶了她那個新男友好鼻師回來過夜。

「開門!」門外的蟑螂強幾乎要把房子給拆了。

「拜託妳了,妳的大恩大德,做牛做馬我都會想辦法報答妳的,」貝蒂將我推到門口,「妳就跟蟑螂強說我不在家,趕快把他打發,最好別讓他進門!」貝蒂一溜煙,逕自跑進我的房間裡躲起來。

「沒用的傢伙。」

「貝蒂!開門!叫妳開門聽到了沒有!」蟑螂強在門外鬼吼鬼叫。

「來了!一大清早的,你不睡覺是你家的事,但也不能妨礙別人睡覺,小心把我惹毛了……」我一開門,蟑螂強立刻衝了進來。

「囉唆什麼,貝蒂呢?叫她出來!」

「找她幹嘛?」

「她寫了一封信,竟然說要跟我分手。」

「男不歡,女不愛,不分手做什麼。」我說。

「她竟然以我無法滿足她的狗屁理由要求分手,我絕不能原諒她。」蟑螂強氣呼呼的一把推開我,「貝蒂妳別躲了,我今天非要讓妳嚐嚐我的厲害不可!」

來不及阻擋,蟑螂強已經闖進貝蒂的閨房。

門一打開,我清楚的看見貝蒂的衣廚裡躲了一個人(咦?貝蒂不是在我房間嗎?)那個人只露出一個穿著性感丁字褲的渾圓大屁股。

碰!蟑螂強將房門鎖上。

「媽的,讓妳嚐嚐我真正的實力,妳這個小賤人!」蟑螂強喘著氣,脫下褲子。

「夭獸骨~」房間裡有人哀號。

那是好鼻師的屁股遭到異物入侵了,嗶─嗶─嗶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