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蒂當選黑鮪魚公主了。

優勝者除了可以獲得一年份免費的黑鮪魚外,還可以風光遊街。

「哇,屏東人真熱情,夾道歡迎我們耶。」為了分一杯黑鮪魚羹,我和祺祺陪著貝蒂,都坐上花車遊街去。

「哪裡?哪裡?我看不到。」貝蒂說。

「就在花車周遭嘛!他們各個眼露愛慕之情,說不定回去時,還能撈個有錢的好男人。」祺祺站在花車上,不斷向群眾揮手致意。

「有嗎?有嗎?我什麼都看不到。」貝蒂有些哀怨。

「誰叫你是黑鮪魚公主,唔~妳身上的黑鮪魚真好吃。」真不愧是一斤上千元的黑鮪魚,嫩中帶Q,好吃得不得了,吃了還想再吃。

貝蒂是這場遊街的主秀,穿著三點式貝殼裝,頭戴黑鮪魚面罩,躺在兩隻壯碩的黑鮪魚身旁,而且重點是,她現在真的成了人人垂涎欲滴的黑鮪魚公主了,因為她身上鋪滿了上等的黑鮪魚,也就是所謂的女體盛。

可憐的貝蒂,誰叫她是黑鮪魚公主。

「我也來一塊。」祺祺趁機挾了一塊往嘴裡塞。

「我也要、我也要,我的手不能動,可不可以也給我一塊。」貝蒂張開魚嘴,活像個吃人的食人鯊。

「難看死了,還不趕快把嘴給闔上,」好鼻師在一旁用指揮棒猛力的敲著貝蒂開閤的魚嘴,「哪有黑鮪魚公主那麼貪吃,破壞形象,躺好、躺好。」

「我怎麼這麼歹命啊~」貝蒂大叫,眼看就要哭起來了。

「歹命個屁!妳有一年份免費的黑鮪魚耶,誰像你這麼好命!妳再哭,等一下主辦單位取消妳的黑鮪魚公主的頭銜,白忙了這一場,讓其他參賽者把這個便宜給撿了去,那才真的叫歹命……」祺祺說。

「對齁!」貝蒂猛力一吸,將已經快要ㄍㄡˊ到黑鮪魚肉片的鼻涕,吸回鼻孔裡,不哭了。

「不知足的傢伙,主辦單位怎麼會看上妳這種貨色。」祺祺又挑了一塊靠近貝蒂肚臍的鮪魚片往嘴裡塞。

「咦!我的肚子感覺有點涼耶!」貝蒂說。

「喂!祺祺妳不要再吃了啦,妳看,」我指著貝蒂的肚子,「看見貝蒂肥滋滋的小腹了啦?怎麼辦?」我說。

「就是嘛,我身上這麼昂貴的黑鮪魚可不是給妳們這種卡小吃的,聽說這是為阿扁總統準備的耶,真討厭,要是讓阿扁第一眼就看見我性感的小腹,不小心愛上我……唉唷,羞死人了!」貝蒂說。

祺祺對貝蒂翻白眼:「妳這個死三八,有誰會喜歡戴著鮪魚頭面具,而且大腹便便的胖女人啊?還是安分做妳的黑頭鯨(?)啦。」

說完,祺祺立刻在貝蒂身上快速移動鮪魚片,將肉片的間距拉大,直到貝蒂隆起的小腹被遮蓋住為止。

「嘻嘻,好養,我受不了了。」貝蒂扭動身軀。

「別動、別動!好像抵達目的地了。」好鼻師提醒。

「各位鄉親父老姊妹,久等了!」花車緩緩駛入會場,在預定的地方停住了。

會場響起一陣歡呼。

「有兩件事跟大家報告一下,一件是壞消息,一件是好消息。壞消息是我們的阿扁總統臨時有事,所以無法到現場來。」

會場裡,失望聲此起彼落。

「好消息是……現在黑鮪魚公主是大家的。」

會場內又響起一陣熱烈歡呼。

「歡迎各位鄉親父老免費試吃,先搶先贏!」

會場裡的人群你推我擠,蜂擁地朝黑鮪魚公主所躺的花車裡而去。

「呼呼,嘿嘿,嘻嘻,好養,小力一點,小力一點。」貝蒂不停的扭動身軀。

貝蒂身上的黑鮪魚片很快的被搜刮一空。

「有了、有了,白色的黑鮪魚肉片!」有個老頭好不容易從後方擠到前頭來。

「唔~好涼。」貝蒂頓時覺得胸前一陣涼快。

「ㄎㄣˋ,原來是兩塊貝殼……咦?貝殼下面有兩顆黑鮪魚的目睭?」老頭嘿嘿乾笑兩聲,「囝仔人不識貨,魚目睭最好吃了。」用手指猛力捏起兩顆魚眼睛。

嗶─嗶─嗶──,這位阿伯啊,那是貝蒂滴奶頭ㄋ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