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~我不想活了、不想活了!」坐在客廳的祺祺沒來由的對著電視機大叫。

「妳怎麼了?生病啦?」我用手摸了摸祺祺的額頭。

「人生無趣,不如死了算了,啊~」

「沒發燒啊!妳哪裡不舒服?」我問。

「我全身都不舒服,尤其是這裡!」祺祺指著左邊的乳房。

「什麼?乳癌?讓我摸摸。」貝蒂伸出魔掌,覆在祺祺的乳房上。

貝蒂左捏捏,右搓搓,摸了半天:「唔~好小,比我小多了,放心啦,不可能會有乳癌的啦!」貝蒂說。

「妳這個色胚!」祺祺甩開貝蒂的魔掌,「誰跟妳說我得乳癌,膚淺的色胚,我說的是乳房下面的東西。」

「什麼?」我好奇。

「哦~,我知道了!」貝蒂說。

「什麼?」

「就是那個嘛!」貝蒂對我擠眉弄眼,搞了半天,我還是沒弄懂。

「到底是什麼啦?」

貝蒂將嘴靠在我耳朵上,悄悄的說:「鬼才知道,大概是發春吧。」

「林貝蒂!妳才發春!」祺祺大叫,「看我砍了妳!」祺祺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把大榔頭,就要往貝蒂的身上搥去。

「好了,別鬧了,祺祺妳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只覺得胸口好悶,好想哭,不想活了……」祺祺拿著大榔頭,站在客廳中央,沒來由的就嚎啕大哭起來。

「祺祺,妳該不會是得了憂鬱症吧?」我說。

「憂鬱症!對,沒錯,肯定是憂鬱症!」貝蒂說完立刻衝回房內,拿出一張報紙。

「妳幹嘛?」我問。

「在哪裡呢?我記得今天報紙上有個憂鬱指數的測驗……有了、有了,找到了。」貝蒂興奮,「只要做完這個測驗,立刻就知道祺祺是不是得了憂鬱症。」

「準備好了嗎?不要多想,問妳的問題憑直覺回答,我喊五、四、三就開始嘍!」貝蒂說。

「嗯……可以了。」祺祺正襟危坐。

我翻了翻白眼,怎麼看貝蒂和祺祺,她們兩個好像在玩機智問答的闖關遊戲,一點也不像是憂鬱症患者。

「好,第一題,請問妳是不是覺得上班讓妳很痛苦,常常有不想上班的念頭?」

「沒錯。」祺祺猛點頭。

「叮咚叮咚!答對一題。」

「好,第二題,妳的身體是不是常常莫名其妙的疼痛?」

「沒錯。」祺祺答。

「叮咚叮咚!又答對一題。」

……

「好,接下來,請問,女性有無性高潮與男性陰莖長短成正比,對還是不對?」

「呃──」祺祺皺眉深思。

「不要多想,快!」貝蒂催促。

「對!」祺祺胡亂猜測。

「叭ㄅㄨ叭ㄅㄨ,答錯了。」

「好,下一題,男性的陽萎問題大部分是心理因素造成的,對還是不對?」

貝蒂問的問題,越問越奇怪。

「呃──」祺祺歪頭想了很久。

「快、快!不要想!」

「對!」

「叭ㄅㄨ叭ㄅㄨ,答錯了,是生理因素才對。」

「好,接下來,請問,陽萎的程度主要是由陰莖勃起的角度判斷,對還是不對?」

「對!」

「叭ㄅㄨ叭ㄅㄨ,又答錯了,是以硬度能否達成性行為來做判斷才對!祺祺妳怎麼連這種題目也會答錯?沒有知識也該有常識嘛,想想妳以前用過的男人就應該知道呀,要加油喔!」

「好。」祺祺緊握拳頭,一副戰鬥狀。

「再下來,最後一題嘍,請問,有無性高潮主要和性姿勢有關,對還是錯?」

「嗯……錯……等一下等一下,我想想。」

「對還是錯!」貝蒂催促。

「對!」

「叭ㄅㄨ叭ㄅㄨ,又答錯了,不過這也不能怪妳,妳肯定從來沒有達到性高潮過。」貝蒂安慰祺祺。

「那測試的結果,我到底有沒有憂鬱症的傾向?」祺祺關切。

「好好,不要急,我幫妳看看結果是……啊!」貝蒂大叫,將報紙揉成一團,藏在背後,「結果很慘,別知道比較好。」貝蒂傻笑。

「拿來我看看。」祺祺上前一把搶下報紙。

「都會成人性知識測驗?」祺祺怒髮衝冠,「貝蒂!這是什麼意思?!」

「呵呵,大人息怒,不小心唸錯,唸到性知識的測驗問答了……不過不是我愛說妳,妳的性知識還真差,連小學生的程度都沒有。」貝蒂笑得花枝亂顫。

嗶─嗶─嗶──,什麼跟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