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唉呀呀……真是漂亮、真是完美!簡直就是藝術品嘛!」貝蒂對著鏡子自欣自賞的大讚。

「神經病,整天拿著鏡子喃喃自語,妳是剛從龍發堂出來喔?!」祺祺從貝蒂身後走過。

「噢,醜女來了,美女準則第一條,千萬別在醜女面前展露自己美麗的容貌,因為醜女容易自卑,不小心會導致發瘋,許多案例就是因為醜女受不了自己醜陋的容貌,而把美女給毀容……」貝蒂喃喃自語的收起鏡子。

「妳是太久沒被人揍了是不是?」祺祺發火。

「唉呀呀,我又遭小人嫉妒了,不過沒關係,美女天生就是命苦……」貝蒂愈說愈噁心。

突然,「救命哪,發條,咳!快來呀,祺祺真的發瘋了,咳……」氣炸的祺祺死命掐著貝蒂的脖子,掐得貝蒂的臉脹得像顆發壞的紅龜糕。

我從房裡奔出來:「妳們在幹嘛?放手、放手,快放手啊!」

祺祺將手放開,貝蒂立刻躲在我身後:「呼,這個世上差點就少了一個美女。」

「什麼美女?」我問。

「妳還沒清醒是不?再讓妳嚐嚐我的九陰白骨爪,發條妳讓開!」祺祺氣呼呼的捲起袖子,亮出她陰森森的雞爪子。

「發條救命!」

「好了啦,妳們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妳問問那個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的花痴。」祺祺氣噗噗指著貝蒂。

「唉,也沒什麼啦,這一切都是美麗惹的禍……」貝蒂用手撩撥頭髮。

「噁,又來了。」祺祺翻白眼。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「就是啊~」貝蒂突然抓著我的肩膀,近距離的瞪著我:「妳仔細的看看我,怎麼樣?有沒有發現什麼?」

「發現什麼……有了、有了,妳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好多,以前我從來沒發現,我幫妳擠擠!」我伸手直往貝蒂的鼻頭上去。

祺祺在一旁嘿嘿冷笑。

「不是那個啦,妳再看仔細一點。」貝蒂瞪了眼祺祺,回頭又將臉湊近我一些,「看見了吧?」

「啊,看見、看見了,妳的牙齒有點黃,該去洗牙順便定檢了。」

祺祺笑得更厲害了。

「什麼跟什麼,妳瞎了眼是不是?難道妳沒看出來,我長得多麼像最近爆紅的國際名模林志玲?」貝蒂一下抬手,一下翹臀,頻頻朝我搔首弄姿。

「嗯……」

「有沒有嘛?」

「嗯……」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像。

一旁的祺祺卻突然大聲說:「有啦,有像!真的好像!」祺祺詭笑。

「還是祺祺有眼光,不是我自誇,最近我的同事都這樣說我耶!」貝蒂得意。

祺祺打斷貝蒂的話:「妳?林志玲?我看妳是像發了福的林志玲吧!不,是大餅臉、豬蹄膀、鮪魚肚的「狗雞名蟆」大顆玲玲。」祺祺哈哈大笑。

「哼,懶得跟妳們說了,事實勝於雄辯,我究竟長得像不像林志玲,看看門外那些狗仔隊就知道了。」

「不會吧,有狗仔隊跟蹤妳?哪裡、哪裡?」祺祺撩起窗簾,探頭往外瞧,「該不會是妳的幻想症發作了吧?」

「不信的話,妳們跟在我身後,到外面去走一趟就知道,只要我一踏出門,立刻就有狗仔隊跟蹤我。」

「真的?」我狐疑。

「氣死人了,我非要讓妳們瞧瞧我的魅力不可,走!」貝蒂拉著我和祺祺一起出門去。

果然,一踏出門,立刻有兩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的跟在我們後頭。

「怎麼樣?沒有騙妳們吧!」貝蒂得意。

「喂,那兩個黑衣男子好像越跟越近耶,該不會是搶匪吧?」祺祺緊張。

「小姐!」黑衣男子突然衝上前來攔下貝蒂。

一旁的我和祺祺早嚇得臉色發青,反倒是貝蒂不但從容不迫,還拋給我們一個勝利的眼神。

「喂,你們幾個小狗仔老跟蹤我,都把我的生活給打亂了。雖說,偷拍美女是狗仔的天職……」貝蒂噁心巴拉的直攏頭髮,越說越起勁。

「這個給妳。」黑衣男子打斷貝蒂的話,遞給她一張紙條和一支筆。

「什麼?要我簽名?」貝蒂得意的呵呵笑著,「沒想到我這麼紅。」

「小姐,我想妳可能搞錯了。妳的男朋友蟑螂強先生因為懷疑妳紅杏出牆,所以特地到徵信社找我們來跟蹤妳……」黑衣男子說。

聽了黑衣男子的話,貝蒂原本笑瞇瞇的臉整個僵住。

「……那你剛剛給貝蒂簽的紙條是什麼?」一旁的祺祺好奇。

「喔,那是帳單,蟑螂強先生說他沒有錢,他要我們完成任務後,直接跟這位長得有點像蔡閨的女士請款就行了。」

「蔡閨女士,請簽名。」黑衣男子把帳單推到貝蒂面前。

貝蒂聽了,全身抽搐,嗶─嗶─嗶──,口吐白沫,昏倒在大馬路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