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,我和貝蒂、祺祺三人,來到福隆海水浴場,參加海洋音樂祭。

「帶我來這裡幹嘛?妳們又不是不知道,我是不聽那些吵死人的搖滾樂的。」我說。

「誰說要來聽搖滾樂的,我們是要來high的!」

『high?high什麼?我又不吸毒!』

「妳很呆迡,一定要吸毒才會high嗎?沒看海灘上到處都是穿著緊身褲的海灘男孩嗎?」

「什麼緊身褲,那是泳褲好不好!」我不解。

「妳很冷迡。」

「什麼?」我越弄越迷糊。

「重點不在緊身褲還是泳褲上頭,而是那些……」貝蒂指著遠方一排的海灘男孩,然後在空中用雙手比畫出好大一個葫蘆的手勢,「唔……哇!知道了吧?」

我搖搖頭。

「算了,妳沒救了,說了也是白說,浪費口舌。」

「到底怎樣啦?」

「妳還搞不懂貝蒂嗎?她說的是那些海灘男孩雄偉的下體……」祺祺還沒說完,一旁的貝蒂突然尖叫。

「哇塞!妳們快看,那裡有三個肌肉結實的海灘男孩,正朝我們走來耶!重點是……他們那裡好大唷!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、越來越大、越來越大~」貝蒂眼睛發亮,直盯著三個海灘男孩的下體。

「拜託,貝蒂妳正經一點行不行,把我們女人的臉都丟光了。」看貝蒂那副色樣,我簡直快昏倒了。

「現在這個時代講求男女平等,怕什麼,我就是要說越來越大、越來越大,怎樣!」貝蒂飢餓的咂咂嘴。

「嗨!三位美麗的小姐,有這個榮幸能請妳們喝杯飲料嗎?」

「可以!當然可以。」貝蒂說。

然後,我們三男三女就在遮陽傘底下喝起男孩帶來的飲料。

「還沒請問幾位美麗的小姐貴姓大名?」

「我叫貝蒂,其他兩個不重要。」

「呵呵呵……小姐妳還真幽默。」

「哪裡,哪裡,是幾位大哥哥不嫌棄,呵呵呵……」

我和祺祺滿臉黑線,貝蒂這個老女人真是不要臉。

「嗯……我先去上個廁所。」我說。

「我也要去。」祺祺接著說。

「真受不了貝蒂,見色忘友。」上廁所時,祺祺忍不住發牢騷。

「不過話說回來,我老是覺得這幾個男的怪怪,好像不太可靠的樣子。」我說。

「沒錯,這幾個傢伙油腔滑調的,猛灌我們迷湯不知道有什麼企圖。」

「總之小心一點,我看電視新聞裡,每天被迷姦的輕佻少女不計其數,如果像我們這種成熟新女性,也被這幾個小鬼給坑了,那就太可笑了。」

「沒錯,失身事小,貞節事大。」

「那不是一樣嗎?」

「哪裡一樣,失身是暫時的,忍一下就過去了,貞節卻是永遠的,懂了吧。」

「王祺祺妳很比我還冷捏。」

上完廁所,我遠遠的就看見其中一個男的,從口袋裡掏出一包白白的東西,放進剛打開的飲料裡。

「你看你看,果然不出我們所料,他們開始行動了。」

「怎麼辦?怎麼辦?」

「鎮靜一點,假裝什麼都沒看到,等一下我們一靠近,立刻就……」

我和祺祺正想若無其事的走近他們,然後不動聲色地把貝蒂拉走。可是沒想到,貝蒂這個笨女人,簡直就像是迫不及待想被人迷昏似的,喜孜孜地接過下了藥的黑松沙士,大口大口的灌了下去,最後還嬌嗔的直說:「人家頭好暈喔!」

然後,我看看祺祺,哇,藥效真強,一喝下去立刻就發作。

祺祺看看我,完了!來不及了,來不及了。

然後我們兩人同時瞪大眼,在人山人海的海灘上驚聲尖叫了起來:

「救命啊!」

「有人被強姦了!」

後來我們才知道,加在沙士裡那個白白的東西,原來是「食用食鹽」,更離譜的是,媽的這個死貝蒂,那包食鹽還是她自己帶來的。

嗶─嗶─嗶──,有人會隨身攜帶鹽巴的嗎?昏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