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:
今天端午節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肉粽了呢?
昨天我母親寄來二十顆肉粽
覺得自己還真是幸福
我母親包的肉粽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咧
(由於我母親經年累月的不在家,所以這次是我第二次吃到我母親的肉粽,跟一般的家庭比起來,我跟我母親的關係,還比較像是平常以電話聯繫,會噓寒問暖的朋友呢)

這兩個星期以來
我一直忙於論文(長篇小說)的書寫
終於在端午節前夕寫完了
真是端午節最大的喜事了
(我應該要去划龍舟慶祝一下,誰自願幫我擊鼓呀?)
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把論文再重新梳理修整一下
就可以了卻一樁心頭大事囉,呵呵

論文告一段落後,再下來又得要開始忙碌編劇的工作
(說到這個,得先感謝林正盛導演讓我請了兩個禮拜的假,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寫論文)
工作如果有新發展,再跟大家報告嘍!
希望大家粽子節都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