祺祺最近參加社區大學的讀書會,因而結交同樣喜好讀書的同好──伯朗先生。

因為愛喝咖啡,皮膚又黝黑,伯朗的綽號便不脛而走。

「路上有那麼多『乾淨』的男人妳不挑,偏偏挑一個全身髒兮兮,好像永遠也洗不乾淨的黑人,怎麼?上次和芭樂王交往還沒得到教訓?小心這個伯朗比妳那個害妳吃到香港腳皮的前男友更邋遢!」貝蒂好意提醒。

「不會啦,和他接吻的時候,就好像和黑人牙膏親吻一樣清爽乾淨。而且重點是……他好浪漫喔。」祺祺洋溢著滿臉的幸福。

隨著每個時期看的書不同,伯朗的情話也就隨著變化──

「祺祺,妳真是條毒蛇,侵蝕我的理智,又糾纏我的心,讓我們相互吐著舌信,成為彼此最動人的傳說吧。」伯朗先生手捧白蛇傳說。

「妳是一樹一樹的花開,是燕在樑間呢喃,妳是愛是暖是希望,妳是我的人間四月天。」伯朗先生一邊看著電視,一邊說。

「妳是我的島,讓我靠岸休憩的地方。」伯朗先生抱著一本情詩又說。

「是不是很浪漫?」祺祺抓著貝蒂的肩。

「笨蛋,他把妳比喻成島,意思就是說妳不會是他的終點,妳只不過是他一個停泊的地方而已。還是小心點好。」貝蒂擰眉。

「隨便是什麼都好,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人了,能談一場這麼羅曼蒂克的戀愛,此生不枉矣。」

「小心被戀愛沖昏頭。」貝蒂沒好氣的說。

「妳是嫉妒吧?因為妳從來沒有這種被男人捧在手心的感覺……」祺祺癡笑。

「妳呀,當心被騙。」貝蒂脹紅著臉。

「放心啦。」祺祺笑燦了臉。

然而當祺祺的笑臉還清楚印在貝蒂的腦海中後沒幾日──

那天,祺祺和伯朗先生相約在東區影城,準備去看一場浪漫的愛情電影。

「你看那個小朋友好可愛。」祺祺手指著一名從身旁經過的胖男孩。

男孩手捧炸雞,仰臉對祺祺回了個笑。

「哈哈哈~」沒想到伯朗看了卻捧腹大笑。

「什麼事這麼好笑?」祺祺莫名其妙。

伯朗大剌剌的指著小男孩,「沒看過比這個小孩更胖更矮的了,真是醜斃了,簡直跟武大郎沒什麼兩樣。」伯朗當著小男孩的面,毫不避諱。

「哇~」小男孩哭著跑走了。

「你……你怎麼這樣說……」祺祺想說些什麼,但看到伯朗還在為自己所說的話而大笑不已,只得做罷。

「我有說錯嗎?現在讓他知道,總比以後他長大被嘲笑好得多。」伯朗辯駁。

「算了,買點什麼進電影院吃吧。」祺祺提議。

「買爆米花吧,讓我們的愛情越泡越開花。」伯朗又說起拿手的情話來。

「你真會說話,」祺祺嬌嗔,「又是從哪本書上學來的?」

「金瓶梅。」伯朗色瞇瞇的笑了笑。

「噢!」祺祺有種不祥的預感。

「還是妳想吃熱狗?交媾妳的舌頭,享受一根在手快樂無窮的滋味?」伯朗興致勃勃,又說。

「嗯?」祺祺皺眉,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。

「或者香腸也可以……」伯朗還想繼續說下去,但立刻被祺祺打斷。

「我……我看我買個叉燒包就行了。」祺祺感到一陣暈眩,她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惡夢。

「哦!原來妳想要的是叉燒包呀,那就讓我們享受那種妳插插我,我插插妳的快感吧。」伯朗越說越下流。

除了嗶─嗶─嗶──,祺祺還是只能嗶─嗶─嗶─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