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發條,下班後有沒有空?」公司裡,向來有女同事殺手的童經理,經過我身旁時,突然按著我的肩,低聲問。

「……啊!……有事?」我心裡噗通劇烈跳動。

我心儀已久的男人終於開口約我,我興奮的心臟簡直要爆掉了。

童經理是公司裡,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,蓄著一頭瀟灑的貝克漢頭,還擁有一對會放電的深邃大眼,簡直好看的要命,最讓公司女同事無法招架的是他那溫柔迷人的聲音,細語呢噥,像是躺在軟綿綿的棉花糖上,溫柔甜暖得讓人無法拒絕。

「嗯……相處這麼久了,妳自己心裡應該有數吧?」童經理用手溫柔的捏了捏我的頸背。

「有數……」我的聲音抖得厲害,腦子一片空白。

「找一家氣氛好一點的餐廳,我們好好的吃頓飯。」

「……」因為太興奮了,我張著嘴什麼話都說不出。

「下班後,我在停車場等妳。」

說完,童經理對我點頭笑了笑之後,便走回他的辦公室內。

「發條!妳對童經理下了什麼迷藥!」童經理一走,公司裡的女同事尖叫的尖叫,嫉妒的嫉妒,朝我蜂擁而來。

「我還需要用那些下三爛的手段嗎?我的美貌就是迷藥。」我指著自己的臉,臭屁的說。

回想自己竟然能在這家制度不健全,福利又這麼爛的公司裡,待了將近三年的時間,不由得佩服起自己的毅力,其實這全都是拜那位童經理所賜,要不是為了能夠每天見到他,我老早就辭職不幹了。

現在可好,終於讓我盼到了,我熬出頭了!

我笑得合不攏嘴。

「臭發條,少得意了!說不定童經理是為了要資遣妳才約妳的!」女同事有人因為嫉妒而詛咒。

「能夠和童經理共度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,死也值得了。」我說。

「去。」公司女同事一陣哄鬧之後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上。

時間滴答,下班時間一到,我終於嬌羞的坐上童經理的高級轎車,直達五星級飯店的餐廳。

「最近如何?」點完餐後,童經理就迫不及待的問。

「你說的是哪方面?」我裝傻。

「我其實注意妳很久了。」童經理拍了拍我放在桌上的手。

我害羞的低著頭,臉都紅了,期待他下一步的情海攻勢。

「其實妳有什麼困難,可以找我商量的,我很樂意幫妳。」

「嗯?」

「妳不用害羞,我其實都知道了。」童經理溫柔的說。

「……」我不出聲,只是歪著頭思忖,難道有人已經通風報信童經理,我其實暗戀他很久了這檔子事?

「妳不用不好意思,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,現在我只是要親口聽妳說,證實這件事是真的。」童經理用眼神鼓勵我。

「你既然都知道了,幹嘛還要我說。」我說。

「妳真的承認妳有病?」童經理表情扭曲。

「你要是認為愛一個人也算是一種病的話,好吧,我承認我有病就是了。」

「這麼說,那個叫什麼阿凱的人,說的都是真的囉!」童經理臉色慘白。

「阿凱?」我皺眉,我根本就沒跟那個白爛凱說過,我喜歡童經理的事啊?

「我一直不願意相信,還想給妳個機會,讓妳澄清,但是妳竟然真的──」童經理搖頭。

「你說清楚,那個阿凱跟你說了什麼?」我激動的連口水都控制不住,朝童經理臉上噴濺。

「噁心死了。」童經理嫌惡,不停用紙巾擦拭他的臉,並且退到遙遠的位置上,彷彿我有什麼傳染病似的。

「阿凱到底說了什麼?」我有不祥的預感。

阿凱那個白爛,該不會為了要報復我之前,堅決不肯和他上床,而說了什麼詆毀我的話。

童經理緩緩的說:「他說他跟妳很要好,你們彼此相愛,但是……妳竟然把花柳病傳染給他……」

我?花柳病?

嗶─嗶─嗶──,讓我死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