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結婚,貝蒂終於被迫搬離我們一起合租的單身公寓。

這幾天,我和祺祺忙著收拾貝蒂來不及帶走的東西,因為再過一陣子,祺祺也將離開這裡,到國外進修,我們三人共同生活的日子,也即將劃下休止符了。

「天哪!貝蒂這女人,都已經嫁了,還不放過我們!」祺祺一打開貝蒂的房門,忍不住大呼。

房間裡,冰箱、電腦、電視機、冷氣機、DVD,樣樣都有,一樣不缺,不只如此,還有好幾櫃的衣服、鞋子、帽子、包包,東西多到嚇死人,簡直就像是一個小型的賣場。

祺祺摀著胸,瞠目咋舌的望著滿屋子的東西,幾乎不能呼吸:「我不玩了、我不玩了!」祺祺一步步退出貝蒂的房門外。

「玩不玩由不得妳!」我將祺祺從門外拎回貝蒂的房內。

「妳有沒有同情心哪!這麼多東西,想累死我啊!」祺祺大叫。

「ㄟ!說話要憑良心捏,這一切都是妳自己搞出來的,怪誰!要不是妳耍一些小手段,貝蒂怎麼可能這麼快結婚,貝蒂不那麼快結婚,東西也不會多到來不及搬走,我也不可能在這裡作奴隸,陪妳受罪。」我說。

「好啦、好啦!」祺祺無奈,「好心被雷親,算我自己作孽,我乖乖收拾,這總可以了吧。」祺祺不情願的開始將貝蒂的東西裝箱。

但是才整理沒多久,「ㄟ,發條快來,想不到貝蒂是這種人!」祺祺將一大箱A片推到我面前。

「唔──靚女大戰老山羊、好大的一根屌、誰來插我……」看著這些錄影帶的封面,我的臉都紅了,「唉呀,妳看人家隱私幹嘛,貝蒂是個熟女,有需求也不意外。」

「哼,這和她有沒有需求一點關係也沒有,我怪她的是,有這麼好的東西,竟然隱藏起來,不讓我們知道,自己偷偷享受,還算是個人嗎?!」祺祺氣憤難平。

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

「唉呀,妳不會懂,走了、走了,別收拾了。」祺祺拉著我的手往外頭走。

「祺祺妳要幹嘛?」

「當然是看A片哪!」

「我不想……」

「哦?發條妳該不會是害羞,不好意思吧?不要說妳沒看過A片哪!」祺祺覷瞇著眼,不懷好意的打量我。

「誰說我沒看過!」

「那還怕什麼,一起看嘛,說不定我們兩個還能擦出愛的火花!」

就這樣,我被迫和祺祺在光天化日下,一起看一部名為「親愛的,我被噴濕了」的A片。

片子一開始,鏡頭照著一個女人,穿著圍裙正在廚房做三明治,一個男人穿著性格,從外頭走進來,然後對著正在廚房做餐點的女人,瞪大眼。

鏡頭從男人的視線看出去,女人的圍裙下,一絲不掛,什麼都沒穿,露出渾圓的大屁股,胸部若隱若現。

「哇!這個屁股真大,不要說男人了,就我也忍不住,好想摸一把,嚐一下什麼滋味,對不對,發條……」祺祺嘖嘖稱奇。

「啊,嗯……」我看的臉紅心跳,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。

還好,這時有人突然按電鈴,適時解救我的尷尬。

我從沙發上跳起來:「我來開,妳繼續看。」

走到門邊,將門打開一條小縫。

「嗨!」是豬頭。

「有事嗎?」

「是……,聽說貝蒂結婚了……」豬頭神色有異,講話吞吞吐吐,肯定又要玩什麼把戲了。

「是啊,你找她?」

「不,我是來找妳的。」

「有什麼事?」

「我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聽說妳很快就要搬離這裡了?」

「是啊,怎麼樣?」我有些不耐煩。

豬頭突然從身後拿出一束花和一只鑽戒。

「我只想再問妳最後一次,妳愛我嗎?」

這個死豬頭還沒搞清楚狀況嗎?我明示暗示那麼多次,他怎麼就是不肯放棄。

我對豬頭無奈的笑了笑,才想說些不傷人又能回絕他的話,但是身後卻傳出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:

「親愛的,我當然愛妳,你弄我那裡好舒服喔……」

是A片……我背脊僵直,臉部肌肉顫抖。

「啊,親愛的,你好壞喔,一直拿槍打我。」

我低下頭,不敢直視豬頭,我和豬頭之間陷入大規模的沈默。

太丟臉了,祺祺到底在搞什麼,把電視開得這麼大聲,難道想把我害死。

「啊~喔~噢!好舒服,親愛的,你好棒,人家快要受不了了。」陣陣猥褻的聲音,不斷的從門縫中傳出來。

我吞嚥口水,渾身冒汗。

「我明白了,我什麼都明白了。」豬頭揪著心,臉色慘白的直瞪著我。

「你……你明白什麼?」

「我一直以為妳是個有氣質、有涵養的女人,到今天我才終於明白,原來妳是這種女人……」

「我……什麼女人?」

「噢,流出來了,流出來了。好香、好濃,我也好想要喲!」祺祺亂下結語。

「妳什麼都不必說,從今天起,我不會再出現在妳面前了,下──賤──」豬頭恨恨地轉身離去。

下賤?望著豬頭離去的背影,我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淚水,真好,一切終於都結束了,雖然結局有點怪。

結局和人生都一樣,若要人不嗶除非己莫嗶,嗶─嗶─嗶──

眾:別再嗶了唄。

嗶─嗶─嗶──

(全文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程遠行 的頭像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

    啟程遠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